為新苗出版社
的一本橋樑書所畫的
北極熊想吃企鵝


我這次都用木刻版畫風,
印出來的樣子很令我滿意

唯一不滿的大概是
北極海那種深邃的藍還表現的不夠
天空的藍印出來比我想像的偏灰紫一點


神投小童的故事


這張則是內頁的一張彩圖
小山豬!!不要死!!

哈哈,有點太激動了
以下是閒聊
自從辭去水水的課之後,
心裡好愧疚阿!
我甚至不敢問媽媽班是否找到老師繼續教下去
有時在新竹市閒晃也會想到以前的學員們...

前一陣子低潮渡過之後,
現在又回復平靜狀態了
每星期跟小兔子老公出去吃吃喝喝
日子過得挺清閒的

最近著迷的書是野薔薇村的故事
我總是著迷於這種故事內容不特別好,
但是插畫很精采的書,
難怪寫一個故事生半天生不出來
最近在籌畫新書
可是還是文字階段
就暫且不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