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出你自己"插圖

最近畫的插圖,是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的書

印出來以後我特別喜歡的效果是這個

模仿版畫效果做出來的。


最近都在畫這種顏色鮮艷,構圖簡單的圖,

有考慮過故事情境跟印刷效果才這樣畫的。

本來是編輯李先生建議要用鮮艷色,我還抵抗了幾天。

後來我改成用鮮艷色以後,也確實覺得另有一番趣味。

比如旁邊的草叢,我可以用很多明暗變化跟漸層顏色慢慢刻劃,

可是這樣簡單表示出來,無論是形狀,顏色,跟它陪襯的角色,都已經得到解決了。

另我意外的是,同一本書裡用噴畫的一篇故事"核武器專賣店"

效果沒有這種簡單鮮艷顏色的效果好,真令我意外。


"秀出你自己"插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