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貓是一隻超愛搭雲霄飛車的小貓,

我奉命為它配圖

這隻小貓很狂野,不得不使用一個比較瘋狂的畫面

陳盈帆插圖05

我一樣使用限制顏色,以版畫效果呈現

這兩張畫的草圖我打得很草,大約是火柴棒人那種程度

這樣完成的圖有一種失控的趣味

陳盈帆插圖06

雲霄飛車上的三姊妹,很HIGH

前面那一團黑黑的東西,就是失焦的飛天貓

 

我越來越覺得,最適合我的編輯,是無為而治那一型的

雖然我也可以把這個畫面處理成有光影變化的厚實油畫風,

但效果不一定是最好的,

放牛吃草的編輯們有福了,請快快來跟我合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