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幫楊老師配圖,一開始就決定要抽象一點

我只有見過楊老師三四次面,

有幾次是在2000-2002年忠孝東路的毛毛蟲,

楊老師很喜歡問一些很~~抽象的問題,常常讓我傻掉,

想說,費這麼多力氣講一些五四三的,

長輩通常對我在想什麼沒什麼興趣耶!

後來發現,楊老師有興趣的就是這些五四三,

我這次也不用乖乖畫工整的圖,也要五四三一點


陳盈帆插畫

文章:對老人與錯老人

有圈圈有叉叉,還有一些五四三的觀眾

對老人由曹俊彥老師客串

(曹老師,我對不起你,這是另一段故事)


陳盈帆插畫

文章:老人與小孩

捷運上一段小孩假裝的故事

用這種方法表現捷運,

上面長草軌道歪歪,一點都不捷!


對老人與錯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