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有好多的第一次

Thank you  

 

1月 跟著游珮芸老師的日本兒童文學團去東京參觀

       感謝游老師願意讓本來不相識的我入團,東京國際兒童圖書館很棒,我以後想要再去待整整一星期!

       開始捏陶偶 很有舒壓效果 跟平常插畫的平面不同,還有健身功能(揉土)

       青林玉井芒果的秘密出日文版

     

2月 北市圖好書指南手冊插圖 音樂童年袋鼠跟小寶的兩個音樂小故事

          繪本花園台灣兒童圖畫書百人插畫展

3月 參觀波隆那書展畫展

       還在波隆那書展會場辦活動 感謝台北國際書展基金會跟研考會的幫助,能到波隆那參觀對我的創作時的思考幫助很大。

4月 參加日本Art Ehon慈善計畫 這應該是我的第一次跨國合作

       畫東方叢林奇談插圖 後來沒出版,可惜

5月 台中某園區森林小屋的廣告稿 未來少年雜誌中魔法紅木鞋的插圖

6月 小天下魔法紅木鞋草圖

7月 小天下魔法紅木鞋彩圖

       與六角設計Goomi童裝聯名設計童T 

        製作10款插畫明信片在市面販售

       青林美術館小麻雀改版封面圖

       信誼小袋鼠雜誌黑白馬童詩配圖

       開始養貓Ebi(蝦蝦)

       去新加坡旅遊

8月 聯經蘋果甜蜜蜜修文跟彩圖(持續三個月)第一本全自創繪本,很慎重的反覆推敲

        高雄火腿藝廊台灣原創插畫展

        韓國Aga world出版社與我聯繫,開始為他們一系列的幼幼書配圖

9月 親子天下十二生肖系列秘密小兔配圖 韓國Aga world 第一本幼幼書Thank You 彩圖出爐

10月 持續秘密小兔 蘋果甜蜜蜜 韓國Aga world第二本幼幼書one,two,three製作

         與HTC合作,共七位台灣插畫家一起提供手機桌布下載

11月 小南風Shadow Draw展 過了七年左右第一次辦展,而且不只是畫展,還有互動畫展。很好玩,也學到很多事情。

         還有一本幫劉清彥老師配圖繪本的草圖進行中

12月 韓國Aga world第三本幼幼書製作 Concert in the forest

          高雄設計節城市心樂園台灣原創插畫聯展準備跟佈置 第一次準備這種大型立體的展,練膽量是很不錯的,在驚險刺激的狀況下佈展完成,感謝高雄市文化局,一起參展的畫家Rae 跟永嬿的打氣,還有湘鈞幫忙。

          還有目前還不能公開的計畫正在進行中

 

2011年 嘗試了種種以前沒試過的工作,完全是練膽量的一年。

在這充滿緊張感的行程表下,我盡力的把每一件工作做到最好。回顧起來有好多人幫助。

身為視覺藝術的演出者,既然站上舞臺就要盡力演出展現自我也同時服務觀眾,期待接下來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