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年寫回顧的日子,

寫下這個回顧,讓我這個記憶力奇差的人感覺好些。

2014  

上圖是我2014在忙的主要項目,新奇美博物館兒童教育區 "小藝樹森林"

這些角色是在"小藝樹森林"裡的吉祥物,2015年二月底應該會開幕。
今年作吉祥物,做室內裝飾,做標準字,壁畫;連油漆,家具等都參與了一點,

對我來說是個少見的大工程,但能參與工作又覺得很幸運。

 

除了小藝樹森林這個大項目之外,

4月 高雄美術館詩與畫手牽手參展

5月6月 宜蘭童玩節跳跳村參展 

          把工作區從家中搬到一個獨立工作室並安頓好

          畫美國Cricket雜誌 Piles of leaves 童詩配圖

7月-11月 繪製我今年的創作繪本: 123到台灣 (聯經2015年1月將出版)

中間穿插著一些國語日報,中學生報,國語日報週報配圖
然後所有的休閒時間都拿來帶寶寶,是被榨乾很辛苦的一年,
但寶寶健康可愛,可以看到他慢慢成長的模樣,也很有趣快樂。

baby  


希望2015我的工作與生活能更平衡,也希望大家新的一年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