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語日報插畫實作2~~賣香簾
過新年,除舊佈新,蜘蛛太太的香簾攤位在一年一度陽光晶亮的早晨開張了...
這又是一篇國語日報插畫作品,我用了兩種上色方法來試著色

1.染色筆刷

看起來太輕淡了些,
其實它印起來的效果真不錯!
上次的雪藏三明治,我看到實際印出來的效果,
竟然忘了計算彩色板之間的錯板,
這次力求改進,
用黑色線稿配上清淡上色的方法,
希望印出來能更美些!


2.水彩

看來我的水彩技巧是未夠班,
或者是說沾水筆線稿不需要配上太複雜的質感
總之,這幅印起來的效果比較差
只能靜靜地藏在電腦檔案夾裡了...




小副圖

我配了一隻臭鼬,
我很注意牠那沉迷於臭臭之中的表情呢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