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相聲,
題目是武松打虎
但是其實說的是國字裡數字的奧妙
我最近迷上了水彩,
所以先手繪水彩後再進電腦畫細節


以下是節錄馬景賢先生的文章:

九字後邊來小鳥﹐
後園斑鳩叫哥哥﹔
八字底下加刀字
分別時唱送別歌﹔
七字高頭加白字﹐
皂莢樹角洗衣服......

其他的請各位看倌看看國語日報
猜猜這些插圖裡的字是什麼嘍



第二天刊出的插圖,
我想要來切個題,
而且私自以為,武松跟老虎
得要有一個當主角
所以我選了老虎...

這張是主圖
武松被老虎的尾巴勾住了,
還在呼呼大睡阿!




這是附圖,其實我很掙扎要不要在圖裡放字
因為這篇在說中國字,
所以我還是放了
一般的圖我不太喜歡放文字在裡面
要留一點想像力吧

稿子已經寄出,
接下來就等印出來的效果了

上一篇刺刺的嘿吉,美編幫我排的歪歪的
我覺得很活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