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繪水彩~花園生活

我的電腦繪圖顏色很濃艷,可是手繪的水彩卻是走清淡路線

因為我在畫水彩的時候,就希望能表現水彩這個材質的特性,

一定要有水氣跟清淡飄逸的感覺才是水彩阿!

這次為了配合某本書的企劃,

沒有畫上我很擅長使用的勾邊線條

(像下面這隻鼠醫生)

十二生肖花1拷貝.jpg

第一次畫的花園生活的圖,出版社認為太小孩子氣

garden.jpg

(花園生活)


最後這個企劃中途停止了 令我傷心不已

其實我對自己的手繪水彩還算有信心,

畫的事物也都是我所喜愛的,

希望有一天這樣柔美風格的畫法能再被重新挖掘,琢磨成一顆寶石


 

薰衣草之夢

薰衣草.jpg


 

信箱與素燒盆的角落


信箱.jpg

 

南瓜派

南瓜派.jpg

 

 

南瓜湯



南瓜湯.jpg


繡球花與兔子小像


繡球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