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國語日報畫了三年,我漸漸的走向:顏色要超乾淨,形狀(線條)容易理解,明暗對比強

濁色不行,線條多或混亂不行,只有柔和漸層也不行

因為報紙的印刷條件真的不好,我要預設會發生"錯版"

也就是CMYK沒對準,位置稍微錯開。

 

這是幫國語日報配的圖

馬景賢先生的文

我抓出來配的文字是

小牛養小兔,放學回家餵小兔。有黑兔、有白兔、有花兔、有灰兔。

黑兔愛吃馬鈴薯,白兔愛吃胡蘿蔔,花兔愛吃玉蜀黍,灰兔愛吃嫩蘑菇。

小丫頭細心來照顧,很快餵大了黑兔白兔花兔和灰兔。

 


盈帆畫兔子

我畫的兔子好可愛阿!

自己看一看都陶醉起來了

我家星星會咬別的母兔,所以要再養只能養公兔

所以新年新希望就是公兔大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