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帶著煎餅去坐船 /林加春  圖/陳盈帆

 

布丁奶奶牽著小小來到屋旁的池塘邊,一個大木桶就在水中浮盪。

布丁奶奶在木桶裡鋪上被子,提把上綁著碎花洋傘,讓小娃兒躺進去。

微風搖著木船,在池塘裡悠哉悠哉的漂行。

 

3帶著煎餅去坐船拷貝.jpg

 

這是怪奶奶的第三篇,一樣是拼貼加線條

一樣的質感我重複運用在整個20篇當中,作為一種貫穿的元素

4癩蛤蟆有煩惱

 

 

坐在郝奶奶和阿福面前,癩蛤蟆小金實在不敢相信,自己正和神祕的怪奶奶說話!

「小金你好。」郝奶奶先開口,「你覺得自己聰明嗎?」

小金鼓著肚子說話:「一點點。我知道自己不算醜,而且我不吃天鵝肉,我也知道有些人腦筋比我還差,連蛤蟆和青蛙都分不清楚……

他說了一大串。

        阿福興奮極了,這一隻癩蛤蟆居然能跟人說話!


4瀨蛤蟆有煩惱.jpg

 

這一次的拼貼色塊落在樹葉上

自然色大地色總是使人心情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